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第6/17篇 狼瘡症與健康之道淺談…液態螺旋藻

液態螺旋藻 : 慶幸的是, 我當時很快想起澳門有代理由美國Re-Vita公司生產的液態螺旋藻 (網上有很多關於此天然食品的資料可參考及購買, 請自行隨緣瀏覽!), 於是致電恩師了解詳情, 大概知道人類需要齊全的營養, 健康飲食, 正常的作息生活, 加上運動及良好的情緒, 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然而在現今都市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來說, 要每天都能吃到營養齊全的食物確實很難。 當時聽後, 我只覺得: “吓! 乜要做咁多嘢先至有健康嘅? 而我一路還誤解以為清淡的食物就是健康的飲食!!!” 就這樣開始, 我對女兒及家人一步一步地實施〝飲食轉型〞, 過程雖然艱辛, 總算是難行亦能行! 隨後便立即託友人從澳門郵寄液態螺旋藻過來葡萄牙了!...後來便加深認識了它的好處, 一家人在不同的時候都受惠於液態螺旋藻呢!

言歸正轉...應否讓女兒服用西藥呢? 基於當時敵不過〝多方的阻力〞及自己全不曉得怎麼辦, 也負不起任何責任的後果, 所以最後唯有妥協, 讓女兒服用西藥, 同時兼服液態螺旋藻, 希望提高她身體的免疫力, 同時把西藥的副作用減少。 自此之後, 我便停了給女兒飲用蘆薈汁…原來這個決定是會拖長醫治時間的! 我幾乎可以肯定地說, 不論何人得了癌症或狼瘡症, 甚至愛滋病也好, 最好及最快的療法莫過於液態螺旋藻+蘆薈汁, 這是天下間最完美的天然藥療配搭!

這是我在本年初基於”試試也無防”的心態驅使下, 開始給女兒復飲蘆薈汁, 自始發現在往後幾次的驗血報告裡, 自由基的數量已越來越低, 最後醫生當然也開始減藥. 我於是把心一橫, 詢問女兒的意願: 「妳想繼續一生吃西藥嗎?」 她說: 「當然不想!」 我便說: 「那麼, 我們嘗試遂點把西藥減少! 可是, 妳要觀察身體的反應, 假如有任何不適時, 都要告訴我, 或者到時再服西藥.」 如是者, 已五個月在沒吃西藥的情況下平安渡過了, 現在女兒每三個月便覆診一次.

假如是癌症或狼瘡症以外的病又怎樣呢? 暫時我只能說, 液態螺旋藻是不能少而又營養齊全的天然食品, 因液態螺旋藻有能力矯正任何不健康的細胞, 從而達到改善病情或治病的效果, 當然中間的過程是有很多事情需要配合才能效果卓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