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真誠、平等、慈悲心可免災、救苦救難 (二) - 花地瑪聖母的訊息




這是我合一家四口之微小力量, 把預知地球與人類之未來的預言家 - 朱瑟里 博士網站上其中三項重要訊息從巴西葡萄牙語譯了英語後, 再譯成中文. 在此聲明, 我們不是翻譯專家, 極其量只可說是意譯而已, 但重點訊息是掌握到的.

無論是預言不預言也好, 不論從任何渠道所得也好 - 遠至三千多年前從佛陀口中所說的; 或由花地瑪聖母在零三年發出的; 或朱瑟里 博士在零五年勸請的; 甚至可能是眼前一位三歲小孩所說的: “叔叔, 不能隨地吐痰的!”
但凡是正確的道理, 我們都應聽從.

簡而言之, 改變意識, 斷惡修善, 不斷地對環境及任何生命體只做有利的事情, 並落實在日常生活裡; 從外而內, 我們便會得到心靈質素的提升.

那麼, “明天的世界”便不一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三年十一月二日

由 花地瑪聖母向人類宗教派別世界發出的傳感訊息
由 朱瑟里 博士傳感”翻譯” - 第三次聖靈啟示


訊息

一個敵人,放火燒屋,支配毒藥,用致命的武器突然襲擊,掠奪財富或侵犯農田,破壞大自然和違反上帝的法律,將會得到貧窮和痛苦;

所有人類,通過各種努力在各個領域上尋求獲得感官上最大的享受,已是精神上的死亡。

啊! 弟兄們如能團結地生活,將是多好和多美妙! 在這裡,你們全部對上帝所說的都是良好的話語,讚美上帝的僕人在你們當中傳遞信息和預言! 啊,人類啊,他們在違反上帝的法律呢!

立即停止種種破壞及所有完全傷害環境的貪慾吧, 只有這樣, 讚美上帝,因為祂的慈愛永遠存在,而您的慈愛將得到回轉。

生靈的謙虛說話出現時,人類心靈將會提升,並讓自己的工作讚美上帝。

在提出很多值得注意的事情後,且突出了”不公正的系統”將會終結時,我懇請你們尊重上帝的話。

祂的聲音在警告人類可能面對瀕臨絕種。 各種”有害種子”,最終可能令人類滅種的,便是由人類自己一手種植的 - 而其中一粒種子是破壞大自然的,並從”瑪雅年”年底( 2012 )開始 ,巨大的”毀滅之雲”將誕生…暴力仍會統治心眼盲目之人。 一個大的生態災難將發生在接著的三年,全球變暖將感受到缺水和缺少持久性的土壤,海水會淹蓋多個陸洲,因此,新的疾病將會出現。

注意我,聽信我,因為在”瑪雅年”年底後,這個星球將無法生存超過三十一年。

人類的政府們,即使是用心良好,卻不能滿足人民真正的需要。

到目前為止,你會看到生命的軌道; 在祂的出現,那裡就有喜悅,走向祂正義之手便是永恆的愉悅。

因此,我促請你們保護自己和改變你們的野心。

在和平與仁愛之內,我們才可生活在天堂。


花地瑪聖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全人類的訊息
“朱瑟里 博士”寫於09/11/2005

我們需要建立意識,假如我們不去改變我們的心行向好,及緊急停止摧毀大自然(任何形式的侵略),從31/12/2007開始,我們將有一個龐大的回報,相信吧,因此,直到31/12/2007,我們便要在對人與人之間及”地球母親”有利的都作出這樣一個重大的改變。

最起碼我們要做的,是每個人必須有意識知道怎樣做,有什麼值得我們的造物主,這個美好的上帝,給了我們生活和給了我們地球這個行星。

31/12/2007是其中一個最後的限期,在這個限期之後我們會受更多的苦。

要清醒了,因為明天已經來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朱瑟里 博士的目標

他希望增加宣傳他們(可能是指朱 博士的心靈導師們)訊息,使人們意識到有必要更多注視大自然。 在大自然之內,使人們能夠找出更多的靈性面; 在大自然之外,更多的去關懷所有在星球上的各種生命體。

多年來,他發現這是他的使命: 警醒人們走向需對環境更多的理解和責任之態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