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病患者的收成期

春夏努力之後, 便是秋天的收成期...

今天女兒去覆診...醫生伯伯看完驗血報告後, 笑逐顏開地說: "真好...接近完美!...明年二月再覆診."

驗血報告顯示, 女兒的炎症已大大改善, 只欠一丁點便達"沒有炎症"之指標. 膽固醇已正常. 肝及腎臟良好...最重要的是 Anti-dsDNA 已程陰性, 而以前一直是陽性反應, 自由基現已回復"踏實穩重"的本性了!

除了丈夫感到釋懷和醫生伯伯有他的高興外...女兒亦有她努力後的收穫, 就是親手拾回健康及上了人生寳貴的一課, 當然還有我和丈夫在口頭上對她艱辛的努力特別嘉許! 而我...內心微笑, 因為全個過程已很了解, 明白!

從前, 丈夫對女兒不吃西藥感到担心...現在對著他的妻女只有五體投地. 從前, 在他的思想領域中, 好像只有西藥才能控制狼瘡症那麼複雜的病症, 現在自己的女兒竟能在沒有服食西藥半年後, 創造如此佳績或奇蹟?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驗血報告及一疊未用過之醫生處方的話, 真的是不能相信這事實!...

...至於女兒的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暑假吃下的雪糕及其他垃圾食物可以令她有過高膽固醇...她自己決定以後不再吃雪糕了. 接著, 她很語重心長地說: "嘩! 我真的不明白, 世上有這麼好的方法來醫病...為什麼要用西藥?" 我只告訴她: "各人治病因緣不同, 每人在知情的情況下都有選擇權, 但不一定人人都會選對路, 都喜歡或相信妳這條路是行得通的, 更何況是還有很多人不知?"

女兒與我, 今次在"信, 解, 行, 証"上又有深刻的感受了. 首先女兒本人也相信(亦即接受)已選擇的天然療法只會好. 然後由我去了解狼瘡症, 液態螺旋藻和蘆薈汁的特性, 以至做甚麼運動, 吃甚麼食物等才是適合女兒的自身情況都會多點學習. 接著是向女兒講解為什麼她做這樣, 做那樣才是最好, 當然一路上我都陪伴女兒一起"執行任務"...到今天, 女兒難得能夠親身証明這難信難行之路原來卻是那麼簡單, 是最安全而又行得通的直路.

另方面, 已懂事的女兒很替其他長期病患者担心, 他/她們一生就與西藥為伴嗎? 所以她一路上都很努力, 希望以自己的實例, 讓患有狼瘡症, 以至其他病症之人士都能有多一個治病的選擇機會...讓病患者與自己的家人, 朋友都心無罣礙, 一同健康起來!

昨日種種的故事...今日種種的証明...假如將來只要再有多一個人在身, 心, 靈任何方面都有得著的話, 都是因為有你/妳們的支持, 祝福和其中參與的因緣, 以及很多資訊與科技的合併促使而成, 實在講, 缺一不可!...我謹代表女兒及家人誠心向大家致敬, 致謝!

祝 如意吉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