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核輻射…天然食物 (一)


最近, 從網站上, 電視上都看了不少的新聞, 電視節目及各種資訊: 看到不同國家及人民所面對的問題; 從水災、火災、風災、地震、飢荒、旱災、疾病、人禍戰亂等等…

而從臮多主題中, 我個人倒發現可能有一項會被忽略了! : 當我們在享用核能源帶來的方便時, 一般市民對核設施的安全認識其實有多少? 而為了工作和生活, 我們更加沒時間去了解多些. 而我的問題是: 一旦核設施在任何情況下而出現某程度上的輻射問題後, 除了政府要做補救工作外, 而已被或將被輻射感染的市民可在個人方面做些甚麼預防或補救的事情呢?

看了不少資料後, 確實發現問題的嚴重性…我亦只好簡單地把最方便的做法暫時寫下來, 總算是一媛沖之計吧! :

1) 在前蘇聯發生的核洩漏輻射事件後, 有一組小朋友常期生活於輻射區內, 後來服用螺旋藻, 體內的輻射少了50%. 另外, 據我個人跟進女兒飲了液態螺旋藻已兩年的體驗後及各方面的資料讓我明白, “無論我們是否處於任何一種災情中、或暴露於任何程度及種類的輻射區時, 液態螺旋藻相對是起到某程度上最方便、能救命及治病的作用”;
2) 在治療輻射所造成的外傷: 日本方面得出的結論是使用新鮮蘆薈敷在傷口上的效果是最理想的;
3) 另外, 蒜頭醋是可用來醫治癌症的, 這亦是一個選擇;
4) 多吃蔬菜, 水果, 少吃或不吃肉類、奶製品最好;
5) 飲用綠茶, 早午各一次, 每次半個水杯份量就夠了.

另外, 皇天不負有心人, 於零八年六月廿二日清晨造了一夢, 我坐在一種像過山車的交通工具, 平隱地從黑暗的世界去了一光明世界…我身處一電影院, 內有一位老神父向觀眾們傳遞兩幅巨型海報: 一幅是天然蘆薈汁.
(如想了解多些或想知道蘆薈汁的做法, 可看網誌內的交章:
第4/17篇 狼瘡症與健康之道淺談…自己做蘆薈汁
http://seeian.blogspot.com/search?updated-min=2007-01-01T00%3A00%3A00-08%3A00&updated-max=2008-01-01T00%3A00%3A00-08%3A00&max-results=30

至於怎樣飲法呢? 當時老神父沒有交待, 他只是忙於向在場的每一人推介著蘆薈汁, 但亦可這樣:

保健時是每星期飲兩日, 每日三次, 每次於三餐前十五至三十分鐘空腹飲用二湯匙;
用於治療時, 可以是每日三次, 每次於三餐前十五至三十分鐘空腹飲用二至三湯匙. 連飲二星期, 停一星期, 如是者為一個治療週期. 至於要飲多少週期? 便要看看實際情況及化驗報告而定.

核輻射…天然食物 (二)

說回夢境中的我…手上拿著另一幅有青橄欖圖片的海報. 我個人覺得, 可於兩餐飯前吃三或五粒的綠色或黑色橄欖. 我亦在網上找了一點有關橄欖果肉的好處 (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406051607230.html http://www.meishichina.com/Health/Food/200504/3441.html) 大家不妨看看!
注意: 如給兒童食用, 請先去核.

總結以上多點: 身體是需要吸收多些抗氧化的食物來排走自由基/輻射. 飲食要均衡、健康及清淡. 而食物的來源最好是有機種植, 不同種類及顏色的蔬果、 穀物等; 同時水源, 空氣及土壤的潔淨程度也要認識或跟進一點時事新聞. 再加上運動和早睡早起, 平衡的心理狀態等, 便已很好了!

而蔬果的吃法, 最好是生吃, 目的是讓身體盡量吸收蔬果中全部的營養. 當然在吃之前, 我們會聯想到農葯及細菌等問題. 於是恩師就提醒我, 原來臭氧機除了可消除農葯外, 更有殺菌功效. 那麼, 蔬果便可安全生吃了.

除此之外, 在室內使用臭氧機亦可有效消除所有細菌, 有關臭氧機的詳細資料, 可參考這個連結 :
http://www.fouchu.com.tw/ozone.htm. 現時疫症流行, 定期在室內使用臭氧機確實有此必要, 而且比起使用漂白水來消毒家居, 臭氧機便安全得多.

注意: 使用臭氧機時, 最好是把家中所有門窗關好, 然後全家人外出一段時間; 如不方便的話, 即有家人在室內時, 那麼窗户便要打開, 以免臭氧會破壞腸道內之蛋白質.

核輻射…精神食糧 (三)






最後一招, 亦是最有效的, 不須要任何花費, 很簡單的一句 “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就夠了, 很可能有起死回生的功效呢! 方法是: 於身心世界裡, 把萬緣都放下, 只是真誠地, 一句接一句地清楚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就是了!

假如各位有別的宗教信仰, 如天主教, 便可考慮改念天主經或玫瑰經, 或自己最有信心的經文, 方法如上: 於身心世界裡, 把萬緣都放下, 只是真誠地, 一句接一句地清楚念著“自己最有信心的經文”就是了!

道理其實是以”萬法唯心做”為基礎, 當我們認為並相信某一佛、菩薩、或天主、或基督、或任何的聖人能幫助我們時, 我們的精神力量便會集中、然後轉化, 與佛菩薩的願力相應…如是者, 那有不能改變的細胞或不能醫治的疾病呢? 而最終有沒有效果呢? 便因應大家各自的因緣及平時的努力練習了!

以下另有一則參考文章, 大家不妨看看…中醫本無药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13162.html

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精神修養與救世的相互關係


佛學十四講講記 - 一本能讓我們深入認識自己與宇宙人生關係的書
最近,從電視節目及不同的網上看了些資料,大意如下:

1) 有學者在科學上提出不同的觀點與角來解決現今全球正面對的“生態失衡”危機。 如不快速把水、空氣和土壤的污染改善,那麼,我們及我們的後代便要面對很多病痛,代價非常龐大。 獻策雖有,但要等待各國政府真正“ 有胃口 ”去減少眼前的經濟利益時才有效果出現。;
2) 另一方面,有位能與外星人溝通的人導出某星系外星人的回答: 「…地球人太兇殘了…地球怎樣再污染,也比不上人心的污染。…他們使用核武,我們不敢接近…直到他們完全停止戰爭的五年、十年…五十年後,我們便會出現來幫忙。… 」;
3) 某位有神通的人看到人類這樣的將來: “ …人類文明將會明白,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在精神靈性區域,而並非物質的物理和化學。此後,技術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學會精神的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輪迴、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

我的讀後感
是: 相信大部份積極生活的中外人士,不論有無宗教信仰,還是屬於那一國藉,也會認同自己在世上“是有使命的”,“有東西要學習”的說法吧!在各人的“使命”都不一樣的情況下,當然“要學習的東西”便不一樣了!

就現階段來說,開始警醒的市民,會更加注重環保,並附諸以行。; 各個政府方面,在親身感受或看到別國的天災人禍後,已有更好的思維去建設一個對明天更好的生活環境。;而更有遠見的科學家於數年前已提出人類移民外太空的說法。

坦白地說,以上種種,都是在預防天災方面著手,有即時的、 中期的、以至長期的方案,當然大家必須上下一心來配合執行。 然而,在補救之上,我們是否有更見效的根本解決方法呢? 答案肯定是有的。

從精神修養方向著手便是了! 很簡單的道理,當我們渴望達成某一目標時,總會想盡辦法去執行、實踐或追求。 過程中,第一步是“精神層面的想像或計劃”,第二步是“行動”,最後一步便是在不同元素互動下所得出的“結果”。 所以,現在要預防更大的“生態災難”,我們已可從“果”方面去考慮,然後計劃,再行動。
然而,是否人人可以或願意降低自己的生活享受呢? 各行業的機構有耐心去“賺慢錢”嗎? 如是者,誰去替自己償還供房子、供車的債務呢? 又或者, 那個政府們願意像不丹國那樣“零戰爭”, 把經費都投放到人民的“免費醫療與教育”去 嗎? 當大部份人都不願意付出或配合時,那會有更好的明天呢?

當然,還有一小撮人是願意付出的,他們的精神修養都是健全健康的。 他們寧可賺錢少一點,也想多些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和教育子女;他們懂得養身之道是粗茶淡飯,甚至辛苦一點,農耕沒有農葯的穀物,以免遺害後世; 他們所想所做的,永遠是為別人,不為自己;他們的快樂不是源於更多的物慾享受,而是經過精神上的道德教育後所得到的滿足、自在。 他們每天都活得感恩、看到的只有幸福,不是不幸。
而非常少數“精神到家”的人,他們透過深入認識自己與宇宙人生的關係後,已發現原來自己的選擇是那麼多,並不限於只活在地球上或移民到某一星系而已。

試問,有誰會相信以上所說及的或“一切法從心想生” 的道理呢? 暫時來說,我只看到在人與人之間、宗教與宗教之間、及國與國之間,在不同的領域裡“同檯食飯,各自修行 ”的情況。 如果自己不是懂得把心向內觀照,和諧的狀態便容易告急了! 阿彌陀佛!

如各位有時間, 可看看
(不丹 最快樂的窮國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24120&p=1), 共十頁, 便可明白更多了!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人与环境关系的反思

上當年前蘇聯核泄漏事件, 至今已22年, 還影響著遠至法國種蘑菇的土壤. 有專家建議 - 在歐洲, 暫時只適合進食在葡萄牙或西班牙出產的蘑菇才夠安全. 所以當我買蘑菇時, 必看產地來源!

以下是一篇超好的文章, 發人深醒, 感謝田耕作者!

当沙尘暴遮天蔽日,当激素、抗生素充斥食品,当热岛效应步步逼近人类时,人们才对自己生活的环境污染感到严重忧虑和惶惶不安。 稍加观察,不难得出一个结论,人类以自我为中心的观念、盲目功利的行为、贪多求全极尽享乐的活动对自身生存环境的污染、恶化和破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尼罗河上的灾难 “向荒山要粮,向大海要地”是人类长期以来的一种豪迈的自信,因为改造自然和征服自然能解决众多人口的吃饭和穿衣问题,而且还能让人们生活得更好更舒服更现代更文明。

源自南纬2度的维多利亚湖西的丛林间的卡盖拉河构成了尼罗河的源头, 在流经埃及时形成了一个三角洲, 埃及的富庶与美丽在很大程度上要依赖于尼罗河三角洲。 但是,尼罗河的另一面——桀骜不驯似乎又让人难以满意和满足。 尼罗河除了年年复年年供给人们果腹的鱼米、休闲的胜地、巨大而天然的空气静化器之外,它难免还要发点小脾气——洪水泛滥。 于是,尼罗河旁边的人们决心要整治它,一个庞大的决策计划形成了,并历经30年才得以完成,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坝——阿斯旺水坝的建成。阿斯旺水坝始建于1901年,后来又于1912年和1913年两次扩建。为建造这个世界第一的大水坝,有35000多人背井离乡,16个神庙被迁走,1000多人死于水坝的修建。竣工后的阿斯旺水坝终于把桀骜不驯的青龙——
尼罗河降服了

被拦腰截断的尼罗河上游成了一个平静而深邃的人工湖,长500公里,宽30公里,水深120米。 湖边依次建造了12座发电厂,不仅供给全埃及人的生活和生产用电,而且还可以外销他国。 此外,阿斯旺水坝建成将全埃及的可耕地面积增加了三分之一。即使身处沙漠腹地的埃及人也可以吃上香喷喷的大米,穿上自己棉地里收获的棉花织成的“霓裳羽衣”。

然而,实践和时间是检验一切的标准。仅仅过了20年,埃及人不得不为这个世界第一的大坝付出巨大的代价,这就是环境和生态链的破坏。
代价之一是,由于阿斯旺水坝截断了尼罗河,河流上下游的生态链也被切断。两岸的动植物开始减少,而且在这条河中必须上下游回溯产卵的鱼也中断了它们的生息途径,河里的鱼也变得逐渐减少。 代价之二是,由于河水被拦腰切断,下游河水水位向南倒灌(尼罗河由南向北入海),反而造成了河水的泛滥和洪灾。两岸大批稻田棉田被淹没,比未修建大坝时的粮棉损失还要巨大。 第三,同样是由于河水被切断,河流上游的泥沙无法被清除,每年泥沙沉积达75厘米。结果导致泥涨水高,每年河水上涨3米。 致命的是水坝无法清除这些沉沙,将来的某一天将是水位全面超过大坝。 这一可以预见的结果正像悬在埃及人头上的达摩克利斯剑或一颗迟早要爆炸的核弹头。

此外,阿斯旺水坝建成后,河水流量降低,坝的上方淤泥愈积愈多,三角洲的面积逐渐缩小,肥力减退,河口水域的养分逐渐减少,近海区的鱼量也自然减少。专家论证, 阿斯旺水坝使得东地中海沙丁鱼捕捞量大大下降以及尼罗河三角洲肥力减弱。麻烦不仅仅出在阿斯旺水坝。

在赞比亚卡里巴高坝下游,通加族人一向是利用赞比西河的水位变化而定期耕种的。这种水位的变化有季节性,而且相当可靠,当地的整个耕作循环与水位的涨落周期相配合。大坝建成后,放水只根据发电的需要,没有一定的周期性,没有大小流量的交替,因此,丰收变成了颗粒无收。


面对已经到来的灾难和迟早要来的大灾难,埃及人在不断反思和诘问,当初修建这个世界第一的大坝时是否通过了科学调查和论证,修建大坝的决策是否科学?
对于种种诘难,也有人辩解说,要求某一项决策能顾及到10年后的情况已经是很不错了,哪能要求预料到20甚至50年的遥远时间。

即使出现灾难,如果与让两代人(50年)享受到幸福相比,也是值得的,但是面对阿斯旺水坝带来的或将要带来的灾难,更多的人把它视为决策的短期行为。因为它给后代留下的将是长期的生态灾难。  


文化观念对环境的影响, 行为是心理、思维和决策的注释。
下面两个事例最能说明文化和思维方式的不同导致人们对环境的认识不同,便使得环境或受到破坏,或得到保护。

第一个故事来自南美洲。研究人员对居住在危地马拉雨林的三个部族进行调查,发现了人们对环境截然不同的态度。 这三个部族分别是,伊扎依土著玛亚人部落、奥艾克奇玛亚人部落(他们是大约20年前移居到这一地区的)和说西班牙语的拉丁诺斯部族(他们也是于20年前移居到这一地区的)。

土著玛亚人对当地的生态环境表现了极大的敏感性。例如,伊扎依土著玛亚人比其他两个部落每年开垦较少的土地,培育更多的植物种群。而且伊扎依土著玛亚人认为在同一雨林中的不同植物和动物之间是相互依赖和相互作用的。 这与流行的当公共资源短缺时自我利益优先的观点和做法是恰好相反的, 而这种观点和做法在发展中国家尤其是我国许多地方是相当流行的,比如砍光树木换钱,挖光草皮致富,结果是整体的水土流失和沙尘暴气候,严重影响到人们的生存。

相反,移民的奥艾克奇人开垦了大量土地,并砍伐了大量的雨林,以满足他们的生存需求,虽然这种生存需求与现代西方人,如美国人,极尽资源和能源的消费不可同日而语。

第三个部族——拉丁诺斯部族表现出与土著玛亚人相似的适应环境的做法,当然尚不知道他们是从什么地方获得这样的知识的。
调查发现,伊扎依土著玛亚人认为特殊的植物和动物并不是资源,而是作为一种与人是朋友或敌人的关系出现的生物,它们都是人的伙伴。 他们认为,人与这些生物是伙伴而不是竞争者的关系,因此伊扎依土著玛亚人形成了怎样利用雨林和资源的独特思维和相关的知识。 不过另一方面, 他们的宗教和对自然的朴素意识也决定了他们对环境采取保护的政策。因为他们坚信雨林中有“神灵”存在,比如,伊扎依土著玛亚人认为雨林中有些树受到“神灵”的精心保护,它们是一种特别的种属,它们与当地的植物和动物有着非常重要的生态联系。 因此伊扎依土著玛亚人比其他两个部落更少去砍伐那些受“神灵”保护的树。

第二个故事发生在我国的一个少数民族——纳西族。 生活在丽江的纳西人无论怎样看待也是一个小民族,他们只有28万人,而且其居住地和生态环境是夹杂在两上强盛的民族——藏族和白族之间。 但是他们生存得很好也很从容。这就得从他们的文化尤其是关于人与环境的文化中去找原因。

纳西族有自己在当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象形文字,用这种文字他们记录了自己的文化并反映在他们的“圣经”——《东巴经》中。在这部圣经中就记载了纳西人关于人与环境的关系的理论。
纳西人朴素的想法是,人之所以能像飞鸟走兽一样在大自然中生存下去是因为有一位叫做“术”的神灵向人们提供一切消费物质。人们消费得越多,也就向“术”索取得越多,因而“术”就会受到伤害。因此人必须向“术”还债。在这种观念和文化的支配下,纳西人养成了保护环境,懂得节约,阻止过度砍伐和竭泽而渔的行为和习惯。 这样的行为形成了与大自然协调一致的关系。 因此尽管纳西人的地盘小、资源少,又处在两个大民族之间,但是他们却能世世代代生息繁衍,不被淘汰。显然,文化也决定着环境是否得以保护抑或受到破坏。   

科学和工业化造成的环境灾难, 虽然工业化给人们带来了现代物质文明和舒适的生活,但是伴随物质文明和舒适生活的另一面是环境恶化和污染,人们的生活质量并没有提高。 换句话说,人类现代物质文明和舒适生活是以环境恶化的巨大代价换取的。
北极和全球的变暖是与全球污染紧密相连的。 而全球受到污染又与人类的工业化进程密切相关。正如北京等大都市今天遭遇沙尘暴一样,遥远的北极同样遭受尘暴,只不过这种尘暴是人们的工业化进程造成的。 北极烟雾是北极一种特殊的大气污染,它由悬浮在空中密度很大的颗粒物质组成。其中主要成分是硫化物和重金属。北极烟雾对环境造成的重要影响是,它能散射太阳辐射,把能见度从200公里缩短到30公里。这种环境破坏的效果正如今天城市地区遭受的沙尘暴。

北极烟雾出现于20世纪50年代。刚开始科学家认为它是由北半球国家进行工业化生产导致的后果。主要怀疑目标之一是前苏联的诺里尔斯克铜镍联合冶炼企业。 但是后来的研究表明,诺里尔斯克铜镍联合冶炼企业的污染物只是偶尔停留在阿拉斯加州巴罗城,而北极的大多数污染物是来自靠南的俄罗斯西部和欧洲。

研究人员从格陵兰取冰块分析,从1952年到1977年,欧洲的二氧化硫排放成倍增加时,北极污染增加了75%。正是欧洲工业化产生污染物对北极烟雾形成起了重大作用。而且也正是这些大气污染造成了北极的温室效应。

人类以科学、文明、索取能源为名义所进行的活动而造成的灾难没有比切尔诺贝利核灾难更为惨重的了。 1986年4月26日,前苏联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四号机组发生强烈爆炸,核泄漏、核辐射、火灾和爆炸同时发生。 事后的调查确认,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的后果相当于500颗美国在二战时向日本广岛和长崎投放的原子弹的当量,前苏联受到核污染的地区(主要在乌克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达15万平方公里,受害人口为695万。 迄今因遭受辐射而死亡的人数已达30多万。

无疑,前苏联的这15万平方公里土地等于是苏联人在追求科学和工业化甚至军备竞赛的过程中自己为自己掘下的一个巨大的坟墓。 在这里杳无人烟,一切都定格在事故发生后人群被疏散的那一刻,连新婚夫妇的衣服、结婚宴席也原封不动地摆在那里,大概要摆到一百年后。在这个巨大的坟墓里,人烟绝迹,家畜、飞鸟走兽都死尽绝灭。 更为辛酸和悲惨的是,谁也不能走进这个活生生的大坟墓。 被疏散到核辐射边沿区的人,由于粮食不够吃,到林中采摘蘑菇,然而只吃了几次,有的人就死在了采蘑菇的路上。核辐射太严重了。   

环境保护从人自身做起, 人与环境的关系并非是不可调和的。建立一种与自然共存亡的观点和思维是环境得以保护的关键。 因为,如果环境恶化或破坏了,那么人自身也无法生存了。 比如,纳西族和南美的伊扎依土著玛亚人在保护生态方面所具有的文化背景, 他们的文化和思维决定了他们的资源管理战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细水长流,阴止竭泽而渔,与环境共存亡。 随之而来的要求是决策的科学化和前瞻性, 遏制人类无尽的欲望和贪婪也是人类与环境和平相处的必要保证。 正如同核能,在利用它之前,就应该设计好在发生事故时如何制伏它。 如果没有这样的准备和技术,就不应当使用它。 否则,这就是在自己为自己挖掘坟墓。 也许德国人在这方面更为聪明, 他们已经立法全面禁止使用核能。





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真誠、平等、慈悲心可免災、救苦救難 (二) - 花地瑪聖母的訊息




這是我合一家四口之微小力量, 把預知地球與人類之未來的預言家 - 朱瑟里 博士網站上其中三項重要訊息從巴西葡萄牙語譯了英語後, 再譯成中文. 在此聲明, 我們不是翻譯專家, 極其量只可說是意譯而已, 但重點訊息是掌握到的.

無論是預言不預言也好, 不論從任何渠道所得也好 - 遠至三千多年前從佛陀口中所說的; 或由花地瑪聖母在零三年發出的; 或朱瑟里 博士在零五年勸請的; 甚至可能是眼前一位三歲小孩所說的: “叔叔, 不能隨地吐痰的!”
但凡是正確的道理, 我們都應聽從.

簡而言之, 改變意識, 斷惡修善, 不斷地對環境及任何生命體只做有利的事情, 並落實在日常生活裡; 從外而內, 我們便會得到心靈質素的提升.

那麼, “明天的世界”便不一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三年十一月二日

由 花地瑪聖母向人類宗教派別世界發出的傳感訊息
由 朱瑟里 博士傳感”翻譯” - 第三次聖靈啟示


訊息

一個敵人,放火燒屋,支配毒藥,用致命的武器突然襲擊,掠奪財富或侵犯農田,破壞大自然和違反上帝的法律,將會得到貧窮和痛苦;

所有人類,通過各種努力在各個領域上尋求獲得感官上最大的享受,已是精神上的死亡。

啊! 弟兄們如能團結地生活,將是多好和多美妙! 在這裡,你們全部對上帝所說的都是良好的話語,讚美上帝的僕人在你們當中傳遞信息和預言! 啊,人類啊,他們在違反上帝的法律呢!

立即停止種種破壞及所有完全傷害環境的貪慾吧, 只有這樣, 讚美上帝,因為祂的慈愛永遠存在,而您的慈愛將得到回轉。

生靈的謙虛說話出現時,人類心靈將會提升,並讓自己的工作讚美上帝。

在提出很多值得注意的事情後,且突出了”不公正的系統”將會終結時,我懇請你們尊重上帝的話。

祂的聲音在警告人類可能面對瀕臨絕種。 各種”有害種子”,最終可能令人類滅種的,便是由人類自己一手種植的 - 而其中一粒種子是破壞大自然的,並從”瑪雅年”年底( 2012 )開始 ,巨大的”毀滅之雲”將誕生…暴力仍會統治心眼盲目之人。 一個大的生態災難將發生在接著的三年,全球變暖將感受到缺水和缺少持久性的土壤,海水會淹蓋多個陸洲,因此,新的疾病將會出現。

注意我,聽信我,因為在”瑪雅年”年底後,這個星球將無法生存超過三十一年。

人類的政府們,即使是用心良好,卻不能滿足人民真正的需要。

到目前為止,你會看到生命的軌道; 在祂的出現,那裡就有喜悅,走向祂正義之手便是永恆的愉悅。

因此,我促請你們保護自己和改變你們的野心。

在和平與仁愛之內,我們才可生活在天堂。


花地瑪聖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全人類的訊息
“朱瑟里 博士”寫於09/11/2005

我們需要建立意識,假如我們不去改變我們的心行向好,及緊急停止摧毀大自然(任何形式的侵略),從31/12/2007開始,我們將有一個龐大的回報,相信吧,因此,直到31/12/2007,我們便要在對人與人之間及”地球母親”有利的都作出這樣一個重大的改變。

最起碼我們要做的,是每個人必須有意識知道怎樣做,有什麼值得我們的造物主,這個美好的上帝,給了我們生活和給了我們地球這個行星。

31/12/2007是其中一個最後的限期,在這個限期之後我們會受更多的苦。

要清醒了,因為明天已經來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朱瑟里 博士的目標

他希望增加宣傳他們(可能是指朱 博士的心靈導師們)訊息,使人們意識到有必要更多注視大自然。 在大自然之內,使人們能夠找出更多的靈性面; 在大自然之外,更多的去關懷所有在星球上的各種生命體。

多年來,他發現這是他的使命: 警醒人們走向需對環境更多的理解和責任之態度。

真誠、平等、慈悲心可免災、救苦救難 (一)


南無觀世音菩薩

“世界末日”、 “國土危脆”、“洗禮” 及 “審判日來到了”等字眼, 雖然都是一些用來警惕大難臨頭的形容詞。 卻原來,這些形容詞亦有著催促人類趕緊“轉換意識”、“改革”及“覺醒”等正面而又深層的意義!

南亞海嘯、9.11事件、以至5.12的四川大地震…世界各國在這數年間所遭受的天災、 人禍、 戰亂、瘟疫、病苦、飢荒等悲痛災難,正在一次又一次地、更強而有力地,像重鎚出擊地在狂敲我們那顆雖有良知,卻已大部份被五欲六塵、名聞利養等種種負能量所蒙蔽著的心。

「集體心」,在亳無招架的情況下淌血、流淚; 「集體心」, 很混亂、很迷茫; 「個別心」, 不時在懷疑蒼天的不仁慈、不公正; 在怨天尤人之際,同時誠惶誠恐。 「個別心」,確實附出了很大的代價去學習。 在痛苦之中, 「大部份的心」 已學曉了更加“無私”、 “友愛”、“互助” 及“團結”地與人相處; 更加“真誠”和“隨緣”地生活。 當「某心」懷疑那些已發生及未發生的災難都是上天在懲罰自己及人類之際,便誠懇地向蒼天禱告: “上天啊! 我們已在努力中,請多多照顧…”

…禱告尚未完成,世衛組織官員在上星期已響起另一警報: 全球可能爆發大規模的禽流感疫情(中新网5月29日http://www.chinanews.com/gj/ywdd/news/2008/05-29/1265577.shtml) 。

而渺小的「我心」, 在盡快的情況下努力地寫了(蒜頭酒 / 蒜頭水 / 蒜頭醋http://seeian.blogspot.com/2008_05_27_archive.html) 、
(舌舐上腭 – 生津解渴
http://seeian.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9.html) 及
找了(認識疾病 - 傷寒與副傷寒http://www.cdc.gov.tw/index_info_info.asp?data_id=851)等資料發給親友後, 亦通知了家人、親友趕快加入”救世軍”行列 - 就是多吃素、多念南無阿彌陀佛及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於是,一組微弱的「行動心」,便開始結伴同行了!

雖然如此,其實心知這些都是治一時之標而不能完全治本的方法。 因為, 從淨空 法師過往的開示想起…以至認識了女兒患狼瘡症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後,心中便有數,今次全球可能爆發的大規模禽流感疫情,以及全球不斷增加的天災人禍,其一原因是”人心不善”; 其二是怨親債主來討公道的時候。

我知要解決這個問題,是急不來的,是要等待因緣成熟的。 但苦於事情迫在眉睫, 怎麼辦呢? 於是在前晚, 心中祈求觀世音菩薩指引…然後發了一夢 – 我在一間燈光頗暗、賣中國古舊物品的店舖內看東西, 首先見到一粒刻有”西方”二字之米粒,然後再去看一排陳舊的耳挖, 耳柄全都是用竹雕刻的及耳挖那部份是銅做的, 於是我選了其中一隻並叫老闆把它包好。 奇怪的是,當我打開那報紙包裝後,內裡居然有兩隻不同的耳挖: 一隻是巨大的、耳柄耳挖都是用象牙雕刻而成,耳柄部份是一佛身,而耳挖部份是佛手; 另外一隻耳挖的耳柄雕刻了一慈祥女性的容貌。

雖然大致都明白夢境的意思, 但亦向有解夢經驗的恩師致電請教。 綜合意思是: 一) 納米技術在醫療、醫藥上的開發可幫助我們; 二) 要挽救地球及人類或改善人心的方法,便是從中國古老的東西中去找, 找到耳挖後,才能清除障礙著我們的耳垢,把道理聽得入耳。 三) 而首先要做的,便是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來把苦難止住, 趁我們有喘息的機會時,便要趕快學習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精神,落實在日常的心念、行為及說話上。

恩師解完夢之後,他向我介紹了這個連結http://www.dfg.hk/big5/kxfx/kxfx-8.htm,名為生命與安全,我閱後已感到這是人人必看的救世文章,現把一部份之內容轉錄如下,與有緣人互勉之: “…是一位俄羅斯社會生態學國際研究院的學者,他主要研究『有效幫助在危機狀態下的人的手段』等課題,其中一個項目就是研究如何在3-6天之內有效的控制、清除大範圍的流行病,其中包括SARS病。

作者表示,通過一系列各種各樣的試驗和實踐,他們得出了獨特而有趣的科學結論。 俄羅斯學者在這篇文章中寫道:通過研究發現,病毒『實際上是一種載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而只有它的一小部分纔是我們瞭解的生物(物質)的方面。所以現代的醫學只是在試圖治療病毒的生物(物質)的一面。 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作者表示: 通過對於艾滋病、肝炎包括SARS等流行病的獨一無二的產生及流行方式的研究發現,病毒總是能夠在本來健康的身體上自主的產生、發展。而被感染的人很多都是沒有接觸過感染源的。 最後,這位俄羅斯學者得出自己的研究結果:任何疾病,都是患者精神道德方面潰敗的結果,其次纔是患者機體外殼損傷的開始。 病毒可以根據人的大腦所輻射的調色板似的光譜而產生。 作者反復強調了『思維是有形體』,人的大腦在活動時,就會產生這種『有形體』。輕微的疾病- 這只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有問題的暴露。…

他還強調說:SARS-是一種具有遺傳特性的高質量疾病系統,而不是簡單的個體層次的疾病。SARS-從進化的角度來講,是一個清除某體系中『不會結果的花』的過程。換句話說,SARS的流行- 這是一個民族共同體在跨向新的信息能量層的界限時的一個清理過程,只有這樣,纔能夠騰出空間以供給那些夠標準的生命繼續生存下去。

這位俄羅斯學者還認為,每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用於『清理』的疾病,它們會由於本民族的『信息能量層』的不同而各異。 那麼如何纔能擺脫SARS呢?對於這個問題,固班諾夫在文章最後寫出了自己的答案:提高對『健康』實質的認識,努力 『學會做人』。…”

這位俄羅斯社會生態學國際研究院的學者固班諾夫‧B‧B‧先生真是了不起,有了這樣的發現,便可幫助我們更加認同佛法是一門很科學的內學學問。 假如很多人都能學佛, 學了之後而又能把道理實行在生活當中的話, 不謹會很快天下太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及家庭和諧; 以至對於我們已故的親友、同胞, 最後都能幫助他們到天堂、西方極樂世界去。

最重要的是, 我們刻下已認識了引起病情、疫症的根源是因精神道德方面的潰敗所致。 所以, 我們便要努力 『學會做人』。 因此, 我們可按照淨空 法師的開示/勸請做起:

1) 災難是可以化解的,但要反省、要改過;
http://tw.myblog.yahoo.com/jw!._mMHamZRkehKq_aZqg-/article?mid=319
2) 疾病的根源有三種; http://tw.myblog.yahoo.com/jw!._mMHamZRkehKq_aZqg-/article?mid=1027&prev=-1&next=1010
3) 持戒念佛祈請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_mMHamZRkehKq_aZqg-/article?mid=1010&prev=1027&next=1004

與及在淨空 法師的專集網站(http://www.amtb.org.tw/) 便可找到以下連結:

《弟子規》http://ft.amtb.tw/MultiPortal/m_jk_class.aspx?sn=52-117
《太上感應篇》http://ft.amtb.tw/MultiPortal/m_jk_class.aspx?sn=19-12
《十善業道經》http://ft.amtb.tw/MultiPortal/m_jk.aspx?if_height=1200&s_class=%e5%8d%81%e5%96%84%e6%a5%ad%e9%81%93%e7%b6%93

地球及人類的安危, 已到人人有責的地步了, 懇請大家都能共同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化解或減輕所有的瘟疫、天災、 人禍、 戰亂等問題就好了!

假如閣下 沒有足夠時間去閱讀以上所有的連結的話, 便可看看恩師的改運法http://geoffrey163.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html 。 或於下頁已列印。

千言萬語、千經萬論, 都是幫助我們離苦得樂, 找回那顆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看破、放下、隨緣、自在、念佛之心而已!

祝願 如意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改運法/改變命運

無意義地生存著,就如行屍走肉一樣,每天不停地工作,不知是為了什麼?找出生命的價值,有意義地生活,您將可擁有無窮的動力。

不論貧富,如不能找出自己的價值,將生活在痛苦和空虛之中。認真地看看,您是否一個有價值的人,您的生命價值是什麼?

貢獻就是價值,不論貢獻的對像是社會還是您至愛的親人,多一分貢獻,則多一分意義,想想看您能貢獻您的家庭什麼?貢獻您的同事什麼?以致朋友、社會、國家和世界。以貢獻的心和這個世界互動,您將可感受到生命的價值。

簡單實用改運法
1. 行動用行動去證明這是事實,心內的一份感激、口中說出的一聲多謝、手臂上扶著的老弱、為他人的成就而生喜悅、以財物對貧苦的捐助,您將可得到人間的好時光。

2. 堅持方向建立規則,確保落實進行。 可訂下每天十個有意義的行為(或更多),其中包括感謝、包容、幫忙或捐助,堅持完成。您可看見您的困難慢慢地消失,隨之而來的便是成功。

3. 接受困難接受在到達目標前之一切磨練,明瞭困難的真相,將困難轉化為成功之磐石。困難驅使我們認真地反省、瞭解自我、看清得失從而找到真正的理想。坦途一片,易使我們亨受物質,驕傲自滿,忘記他人的處境感受,不知每天進步,反易墮落。困難則使我們更強壯更有耐力,慢慢地為我們形成成功之磐石。

4. 認真進步真誠待人處事,可將命運由被動變為主動,使事物沒有對錯得失,在變幻無常的世事當中,祇有每天成長進步,活在當下。

5. 寧靜的心沒有對錯得失,便沒有掛慮,內心便光明寧靜,不為無常世事干擾。

6. 到達成功徹底瞭解自己的人生有多成功,您的身心有幾自在,您便有幾成功, 瞭解自在是什麼,明白自在是如何產生,常常都在自在之中。